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百企帮百村”竞相出力 中菱助新村奋勇当先

——雎水镇三合村“百企帮百村”企业捐建牌坊落成揭牌

2020-05-20 15:43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上午,中菱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为安州区雎水镇三合村捐建的牌坊落成揭牌仪式在村口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出席,仪式由雎水镇党委书记王勇主持。

于功春指出,此次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中菱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为“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对象三合村捐建牌坊,是我区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和参与区工商联号召的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一个具体体现,新落成的牌坊工艺精湛、典雅大方,将进一步提升三合村村容村貌,为建设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新村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凝聚力和获得感,从而助力三合村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此次牌坊的落成,只是近几年安州区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建设、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自2015年底党中央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来,区工商联在区内民营企业中发起“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主动积极谋划,采取“组织倡导、企业志愿、村企联动、互利共赢”的思路,鼓励引导区民营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 精准扶贫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区内35家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与全区24个省级贫困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制定具体帮扶计划,同时重点开展贫困村和贫困户“缺啥补啥”的精准帮扶。自活动开展以来,区内民营企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慷慨解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磅礴力量。

 

 

                          (区工商联:曾贤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