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禹宇”同根 情暖校园

——北川成宇药业捐赠防疫物资进校园

2020-03-12 14:1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学校的开学复课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为进一步提升县民族中学和禹里小学的防疫能力,关爱呵护羌山学子,打造安心安全的学习环境,3月10日上午,县工商联执委企业--北川成宇药业杨宇董事长代表企业向县民族中学和禹里镇小学捐赠了新冠肺炎防控物资。

本次捐赠物资包含一次性防护口罩3000个、一次性乳胶手套150双、消毒酒精100斤、消毒液100斤、全自动喷雾器12台、隔离防护衣10套。县民族中学校长和禹里镇小学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企业捐赠,并对成宇药业为保障两所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夯实校园疫情防控根基的善行表示由衷的感谢。北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晓玲,县总商会名誉会长王建锋参加此次活动。

成宇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造福乡梓,回报社会”的使命,近几年持续坚持开展“酷暑送清凉”活动,每年向高温一线值守的交警、环卫工人等送上降暑药品和防晒用具,同时企业还长期稳定资助2名贫困大学生。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成宇药业作为县防疫应急指挥部后勤物资储备组单位,其董事长杨宇始终坚守一线,亲力亲为,借助公司的渠道优势,八方筹措防疫物资,为北川的防疫工作的稳步开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作为禹里镇人,也是县民族中学的校友,杨宇董事长得知学校缺乏防疫物质后,第一时间向母校送来支持和关心,彰显出了“禹宇”同根的大爱情谊,展现了成宇药业的担当奉献精神。

作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民企一员,成宇药业还向禹里镇紫阳村捐赠了一次性防护口罩300个、全自动喷雾器3台、消毒液30斤。


 

 

(来源: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