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涪城区工商联“六举措”助推企业发展、满足群众需求

2020-03-02 13:4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涪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坚持六举措在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群众解决日常需求。

一发号召。第一时间号召各商协会及会员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二畅渠道。物资有了保障,防疫才会更有力量。通过预售自提”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解决家庭消费的日常需求,包括家禽水产、蔬菜水果、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

三建平台。帮助各商协会及会员企业建立互联网零售电商平台,并积极向外推荐。如:四维餐饮、农副产品商会平价蔬菜配送平台、菜鸽子、益丰寨好食材推广中心。

四立行动。积极动员各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及电商平台密切关注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工程。将53吨价值7.5万余元“爱心有机肥”送到杨家镇高碑垭村、吴家镇五龙村村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以实际行动保生产、巩固扶贫成果。

五有效果。一大批线下食品、餐饮企业都用线上的销量增长弥补了损失,甚至实现逆势增长。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如:百盛集团抗疫情一直未停工;四维餐饮、四川上马科技公司自复工以来,抗疫保供,为全市家庭免费配送平价食材。

六重承诺。广大商协会及企业郑重承诺抗击疫情,毫不退缩,疫情期间不断货、不加价,做抗疫战最坚固的后方保障。

 

(来源: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