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政企携手、同心战“疫”

——建诚木业助力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02-17 17:1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疫情之下,共克时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北川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行动,全力配合推动全县防疫工作开展。作为县规模工业企业和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北川县建诚木业有限公司四方奔走联系物资,慷慨解囊捐款献爱,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身力量,切实履行好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一是爱心捐资全力抗“疫”。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建诚木业积极响应县红会、县工商联(总商会)的倡议。公司总经理席春晖第一时间私人捐款1000元由县总商会统筹购置防护物资支持全县防疫工作;2月4日,公司捐资6万元支持北川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捐款6万元支持北川疫情防控

二是八方筹物缓解难题。在了解到全县缺乏防控物资的情况后,席春晖总经理积极联系商业合作伙伴,多方筹措,成功购买到第一批医用口罩。为确保口罩及时顺利到达,公司安排专人负责追踪和转运,并第一时间捐赠给擂鼓镇政府和县防疫物资储备组。

捐赠县物资保障组医用口罩4000个

捐赠擂鼓镇医用口罩3000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