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小爱汇集 大爱无疆”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六一”公益行

2019-06-05 16:52
字体:【    】 打印

531日上午,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会长尚传英女士、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华明先生、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袁春女士以及商会会员单位代表一行来到了绵阳市儿童福利院,亲切探望了那里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提前庆祝了六一儿童节。

    在绵阳市儿童福利院张院长的热情接待下,商会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从宿舍到衣备间,从康复室到活动室,从食堂区到学习区...从孩子们生活中的每个环境中,我们看到了福利院阿姨对孩子们的照顾和付出,也看到这些特殊小天使的坚强与成长。

    在看望脑瘫小孩的时候,这些小天使看到我们的到来,兴奋地抱着我们,还和我们击掌,虽然他们身患疾病,但在院里阿姨的悉心照料下,他们却表现的格外开朗和热情。当我们要离别时,活泼的他们却哭了,抱着我们舍不得放手。而商会的很多志愿者,看到这群特殊小天使的可爱脸庞和舍不得离开的依赖,眼泪止不住了。

    参观完福利院之后,商会志愿者们来到了一楼演出教室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并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小爱汇集 大爱无疆”,希望商会党支部此行能够给孩子带去温暖和快乐,在这里也提前祝福全天下所有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