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平武县工商联大力推进“百企帮百村” 结对帮扶活动

2016-06-24 15:09
字体:【    】 打印



    2016年6月21日,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发成带领工商联干部一行4人,深入徐塘、大印、豆叩等乡镇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活动。

魏发成一行组织“雪宝顶茶业”、“龙泉茶业”、“走马羌寨”等会员企业负责人,与当地乡镇领导、村干部和贫困户代表举行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村里的贫困现状和下一步精准脱贫的打算,并与贫困村负责人和帮扶的会员企业一起探讨交流企业如何在扶贫中找准具体帮扶的措施和办法。

    魏发成指出,各会员企业要按照县委精准脱贫的工作部署,勇于担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早见成效。要深入帮扶村与村两委干部共同谋划,依托自身优势搞好扶贫规划,积极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要把精准扶贫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扶贫规划要因地制宜,科学决策,要充分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帮助群众转变观念、打开思路,使其增强脱贫致富的意愿和信心,变企业“输血帮扶”为村民自身“造血脱贫”。

    此次活动,共促成10个贫困村与会员企业达成结对帮扶意愿,并现场签订了帮扶协议。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贫困村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