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盐亭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健平率队深入冯河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2016-03-11 15:12
字体:【    】 打印



    3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健平率工商联纪检组长、秘书长张小容和华美丝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小君、糖酒公司名酒部经理王燕、鸣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执行经理蒙涯、“食为天”餐馆经理王国霞等女执委到冯河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让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深切关爱。

    李主席一行人带着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怀,精心为每个孩子准备了春季运动服,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孩子们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李主席感谢企业家对孩子们的关注和支持。他希望他们继续通过结对帮扶、爱心资助等方式,尽力为留守儿童解决好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绵阳市盐亭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