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平武县工商联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2016-01-28 11:15
字体:【    】 打印



    2016年1月27日,平武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左都仕带领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响岩镇大水村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在活动中,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市委六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引导基层干部群众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精神;督促扶贫攻坚各项部署的落实,与镇村干部一道谋划2016年工作。

     此次活动还慰问了1户特困群众、10户贫困户、1名困难退役士兵、5名贫困党员及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品及1500元慰问金。随后,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与困难户拉家常、送祝福,洋溢着祥和、和谐的温暖气息,使困难户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融融暖意。对左主席在百忙之中依然记挂着党员群众的生活冷暖,冒着风雪和陡峭的山路亲自深入基础送温暖的行为,困难党员表示衷心的感激。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好好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更加积极面对生活。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群众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来源:平武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