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精准扶贫 北川民企在行动

2015-12-23 13:21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组织北川中羌药商会、天络光电、安福魔芋等15家企业到小坝乡对接帮扶项目,县武装部副部长彭贤能、工商联党组书记尚兴琼、对口合作办主任田兴会、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彭红梅及经开区等单位的第一书记,小坝乡干部、桩坪、青龙、大包等9个贫困村的村干部参加了对接。

    在对接座谈会上,中羌药商会会长刘宇奇、普网科技公司等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表明了帮扶意愿,提出了在小坝乡打造万亩中羌药基地,组建中羌药粗制加工厂,建立规模化魔芋示范基地,以产业大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的帮扶措施,普顺药业等企业还与桩坪等村签订了帮扶协议。

    座谈会后,帮扶企业还到村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村干部、第一书记、部分村民进行了交谈,企业家还开展了义买活动,村民当天还出售了15头生猪、30多只土鸡及土豆、山药等农副产品。

(来源: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