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召开第三届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次理事会

2022-04-27 15:2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因受灾后重建、机构改革等因素的影响至今未能如期换届,但绵阳的光彩事业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组织指导下,光彩事业活动从未间断,特别是近年来,动员全市500多家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与全市85%的行政村结对开展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帮扶,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着力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顺利实现“五个目标”、推动“十个一批”落地落实。持续开展“爱心助学 插翅梦想”活动和援藏援彝工作。经绵阳市委统战部研究决定,市工商联七届一次常委会表决通过,绵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与绵阳市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

4月26日,绵阳市召开第三届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次理事会,大会宣读了绵阳市委统战部关于绵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与绵阳市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决定,并对第三届理事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安排进行了通报。

会长马君强调,光彩事业作为民营经济人士践行“同心”思想的有效载体、感恩回馈社会的广阔舞台和展示形象价值的重要窗口,是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构建和谐的特色品牌。他号召全体理事要继续秉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互利互惠、义利兼顾”的基本原则,广泛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为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