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深入盐亭县开展调研

2015-06-05 13:58
字体:【    】 打印



     6月4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光,党组成员、纪检员陈秀蓉一行深入盐亭县就基层组织建设、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百企联百村”活动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县工商联对盐亭基层组织建设、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百企联百村”活动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实地参观了中名集团“百企联百村”活动联系点冯河乡尖子村茭白产业地,听取了中名集团总经理王东北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与尖子村村委会成员亲切座谈,了解中名集团对尖子村的帮扶举措和成效。    

    调研组一行对盐亭县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百企联百村”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下硬功夫花大力气,抓好会员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努力推动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积极组织非公企业家参与到以诚实守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并长期坚持,保持活动的热度和力度,加强正面引导;三要充分发挥工商联会员企业的表率作用,引导非公企业家感恩回馈,建立引导非公企业参与新农村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百企联百村”活动深入开展。

浏览次数: